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返月解体

1900flam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篇文章,2781人喜欢

应用截图

返月解体

返月解体

 

REVERSI -  1



*五穿回星浆体死亡前的if线,夏A五O,漫画剧透,大量捏造,病五要素有


*ok?→  食用愉快。






五条悟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夺走了属于他们的夏天。


在他一头热地钻进更高领域和被诅咒埋没的时间里,杰是什么时候、如何,又因为什么突然背离了原本的方向,走到了他所不知道的地方。


在突然打下的光影里,夏油杰的影子被静默拉长,背倒倾斜着,停在黑与白的方寸之间。他从未熟悉过对方的背影,前所未有的慌乱如同诅咒疯长。



五条悟难以相信。或者说,大脑接收到的一切信息都在暗示着事情在往无法挽回的方向发展,可五条悟打心底否认这一切。仿佛有个声音在他耳边说,再等等。


就像和挚友吵了架的小鬼,甚至没有闹得很凶,当事人对原因一知半解,于是赌气地站在原地,站在那个彼此分别的路灯下,以为这样过不了多久对方就会回来找他。

可等着等着,天就亮了。



五条悟一个人,成了最强。




把夏油杰的尸体带回给他的“家人”安葬后,五条悟就带着一大包大到夸张的甜品把自己关进了本家的房间里。没人知道六眼的年轻家主是怎样度过的这一天。紧锁的门背后,是普普通通平静的一天,还是一世三生。


进门的一刻领域立即生效,加上反转术式。庞大的精神世界在无下限内侧逐渐成型,以疯狂又扭曲的速度,呈现在湛蓝的瞳孔下。

中指弯曲起勾住食指,在咒力消耗中微微颤抖。五条悟就维持着盘腿坐在床上的姿势,睁大双眼直视着空处,眼球轻轻滚动。


失败了就犹如一个如梦方醒的人,胡乱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甜品,暴力撕开包装。咬下软糯的一部分,来不及过多品尝就被三两下吞吃入腹。味觉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是当季最容易买到的橘子味喜九福。酸甜的橘子果酱被生奶油包裹,本应是甜蜜的味道却十分苦涩。五条悟又吃了一个。拧开的纯净水就放在一边,重新展开咒术固执地搜寻起夏油杰的痕迹。


那些早已存在在世界中,却被他遗漏的痕迹,夏油杰整个被他遗落的灵魂。


他自虐般的以意识体形态跟着领域里的夏油杰回到了咒专,回到他们最初的相遇,从相遇到死亡,目睹全程。又不知疲倦地重播。理子的死,分离,无数次他未参与的任务,拔除吸收拔除吸收,九十九由基的理念,灰原的死,毁灭的村庄,五条悟的无视……

他只能在一旁看着曾经的夏油杰脸上逐渐没有笑容,越来越沉默。


看着挚友趴在盥洗池边吞下咒灵又一次次干呕,眼底布满可怖的血丝。有一段时间夏油杰在宿舍里没有睡觉也完全没有进食。五条悟就坐在他旁边。

他知道在现实世界那个时间,过去的自己正享受着探索领域的自由与畅快。独自出任务也毫无压力,杰也肯定如此。只是短暂的分别,等到他领域完成,就要到杰面前炫耀一番新力量。


五条悟曾如此天真地相信着。



长时间展开领域的消耗是巨大的,只能靠高浓度的糖分来支撑。被他洗劫了整个店的甜食一时间见了底,周围围满着散落一地的空包装。

不知第几次从领域里出来,五条悟机械的进食,舌头快尝不出味道,脑海里是夏油杰消沉的脸,只有被大福卡住喉咙粘腻酸涩的感觉让他恍惚了一下。五条想靠水把那东西灌下去,可生理反应不依不饶,反上来的胃酸又让他一并吐了出来。痛苦的不知道是遭了罪的食道还是心脏,溢出的液体顺着眼眶滚落没有要停止的痕迹,他用手背在脸上蹭了一把,又很快捂住了眼睛。


第二天咒术高专的人见到的五条悟已经相当平静了。就像是平静地接受了自己亲手了结了夏油杰的死。



五条悟做了很多调查,私底下的。掀了老古董的家底,从众多藏品中翻出一件咒具。御三家鲜少有人知道,就连本家也只有五条家的家主才知道为了封印那个时代的两面宿傩,五条家作为最后手段准备了一件可以时空跳跃的咒具,咒具只有无下限的能力者能使用,具体操作很繁琐,而且一旦使用过一次就会自动销毁,小时候五条悟听说过一次并没有在意,而那个咒具现在正静静躺在他的怀里。


五条一直到所有条件都准备好。在发动术式前,还特地去见了所有人——在本人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包括虎杖悠仁,他的新学生。


他已经知道要做什么。目标是什么,敌人几何,应对的策略。


就在这时夜蛾正道叫住了正要瞬移的五条悟。



“哎呀,被发现了。”停住了的五条悟笑眯眯地看着现校长,让悬在半空的双脚落地后懒散地挥了挥手:“呦。”


即使看不见对方眼罩下的双眼夜蛾也被他无所谓的笑意着实给气住了。五条悟的变化夜蛾正道是看得最清楚的——从无法无天老子最拽的问题儿童,到现在这个越来越恶趣味满脸笑意的男人。

五条悟依然是强大的五条悟。只是在无数次自责后,夜蛾看着自己其中一个学生面上的笑容脑海里总是会浮现另一个已经死去的学生。眯眯眼,柔和,强大又恶劣。


预料中的这一天到来,对方即不打算解释也不道别,夜蛾没辙又不耐烦地把一个东西抛过去。

“你的调查太明显了!决定了就赶紧去。”

五条悟精准的抓住黑影。


“…代我这个不称职教师问候一下他。”


等到夜蛾再抬头,堆满咒骸与蜡烛场地内又只剩下一人,跃动的火光和树影交叠在一起婆娑摇晃。





“悟,悟。快醒醒,已经下课了。”


五条是被肩上的手给晃醒的,耳边熟悉又低沉的嗓音太过轻柔,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更加不愿意醒来。


五条悟把脸翻了一个面,十分不情愿地耍赖。事实上他刚刚做了一个十分恐怖的梦,梦里的夏油杰变成了杀人魔,最后还死在了自己手里。导致他磨蹭了一会一睁眼就抱住了夏油杰。


夏油杰一手提着书包,另一手护住睡鬼堪堪防止这人没睡醒又因起的太猛给摔傻了。


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夏油看了看表,“……悟,再不起来可丽饼要收摊了。”果然,下一秒他就看到了一双突然亮起来的眼睛,看来神智恢复不少。


就在夏油考虑放手的时候五条悟欢快地抓起墨镜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一米九的人大长腿可不是盖的。夏油杰有些好笑的跟在后面。


“杰后到这次就杰请客!”


“是,是。”



返月解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返月解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